尷尬!韓國瑜造勢上台致詞 台下民眾趕著散場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午到南投參加「許淑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黨藉立委許淑華、馬文君、孔文吉等人站台;連黨內不分區立委,排名第15的謝龍介,也跑來拉政黨票。不過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太陽太大,韓國瑜還在台上致詞,就有民眾趕著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 遭爆拿中國2千萬人民幣 韓國瑜:有拿中共1塊錢就退總統大選

「韓國瑜暨許淑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韓國瑜大進場,支持者擠得水泄不通。

成立大會設在會展中心,上午豔陽高照,許淑華還特別感謝鄉親熱情支持。

話才說完,接著韓國瑜致詞,他說去年1124選舉大勝,如今剛好滿一年,讓他內心百感交集。從玉皇大帝扯到土地公,從天上講到人間,哏鋪得很長,就是要大家下架民進黨。

只是他一邊講,台下的民眾,開始有人出場,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太陽太大,最後的高潮,台上還在手牽手大團結,台下的人幾乎都開始往外走。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