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樂活親子跑 捐款幫助失親兒基金會

台塑企業今(24)日在台化彰化廠,舉辦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活動,由彰化縣王惠美縣長、台塑企業常委王瑞瑜,與將近3300位跑者,一起開跑,並且捐贈600萬元給「失親兒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

更多新聞: 「據點關懷的歡笑用錢買不到」氣象達人彭啟明祖父捐百萬助長照

Formosa樂活盃-彰化親子路跑活動,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台塑企業管理中心常委王瑞瑜以及台塑企業高層,一起鳴笛開跑。

現場來了3300多位跑者,不分男女老少,一起參加這場親子路跑活動。

除了路跑活動,台塑企業,還加碼捐贈600萬元助學金,讓更多弱勢家庭的孩子,能無憂無慮上學,王瑞瑜表示,從2010年左右,就開始失親兒的贊助。

台化彰化廠,2014年開始規劃,2017年轉型為觀光工廠,從研發到生產各種生技產品,王瑞瑜還親自當起了導覽,「來參觀過的大概有40萬人,所以希望我們還有,第三期第四期的擴建,今天只是一個對外的路跑,希望未來在週末的時候,我希望這邊有園遊會,讓場地非常的熱絡。」

這次親子路跑活動,除了有各種氣墊遊戲區,王瑞瑜還邀請「失親兒基金會」的9個家庭,參與這個盛會,與孩子們相見歡,並當面勉勵他們,要好好用功讀書。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反詐騙公益路跑 八點檔演員站台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