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公益路跑 八點檔演員站台獻唱

反詐騙公益路跑,在大佳河濱公園盛大展開,八點檔演員林則希、夏宇禾、知名歌手楊淨宇都來站台獻唱,氣氛熱鬧滾滾。楊淨宇就分享,這是他第四次參加活動,每年都感受到粉絲很熱情,參與人數也越來越多,期待反詐騙知識,能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更多新聞: NG版更受歡迎!女警台語「卡卡」宣導反詐騙意外爆紅

參加公益路跑活動,林則希帶來動感歌曲,熱舞跟大家說早安。

夏宇禾不遑多讓,低胸上衣,令人大飽眼福,還走到台下,邀粉絲合唱。

林則希及夏宇禾說:「因為我們不是歌手,很少在外面唱歌,但是今天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太陽很熱情,所以今天唱歌一點都不緊張。」

為了公益,八點檔演員都拚了,歌唱好手楊淨宇則是第四度站台,自拍合照來者不拒,「很開心,每一年來都發現人越來越多,今年天氣非常好,涼涼的風、有太陽,又不會太熱,大家起個大早,都非常有精神。」

由警政署刑事局、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反詐騙公益路跑暨嘉年華活動,現場星光熠熠,還有豐富闖關活動,希望以寓教於樂方式,宣導反詐騙知識。

(民視新聞/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限定版「通車馬拉松」 跑者在蘇花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