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好手齊聚做公益!合募128萬助社福

永達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8年舉辦「紅包愛」公益活動,今年邀請多位運動員,以及主持人李霈瑜、藝人威廉一同共襄盛舉,大聯盟投手王維中和李霈瑜壓軸上場,為這場活動募得51萬,也讓今年的公益基金累積到128萬元。

更多新聞: 歲末溫情送暖!中壢仁海宮發放2400份便當

冒著汗帶點緊張心情的終於把九宮格打完,難得回台有機會參加公益活動,旅美棒球好手王維中認真使出渾身解數,也因為他的熱情參與,總共募得累積金額128萬。

王維中表示,「滿緊張的,因為目標很大,但是就怕一直丟到鐵框,還好都有打到,我一直在想它們前面都喊完了,會不會後面就沒有金額再喊了,想說自己也要出一點力,也當作是做公益。」

這個紅包愛的公益活動,除了王維中,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跨欄好手陳奎儒等運動好手也都受邀參加,大伙也難得展現畫畫天分畫紅包,展現文武雙全的一面。

文姿云說:「其實小朋友是需要去幫助,去給他們更多鼓勵,跟可以發展的機會。」

國內運動好手難得齊聚做公益,也展現除了為國爭光,他們的愛心同樣不落人後。

(民視新聞/林子皓、王泰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華郵政辦公益 NONO、朱海君出席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