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輕生未遂 韓星具荷拉陳屍住宅

南韓流行音樂歌手暨演員具荷拉,今天(24日)被人發現陳屍在位於首爾住宅中,得年28歲。具荷拉曾是女團KARA的成員,也曾出演過知名韓劇《城市獵人》等。不過具荷拉私下似乎不如台上那般開朗,過去就曾被爆出數度輕生未遂。現在香消玉損,令人十分不捨。

更多新聞: 太妍31歲生日驚傳噩耗!父親驟逝讓新單曲發表急喊卡

南韓又傳藝人輕生案。11月24日,據當地警方通報,當紅流行歌手暨女演員具荷拉,被人發現陳屍在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的住宅中,得年28歲。

具荷拉曾是女團KARA成員,外表因貌似日本藝人安室奈美惠,所以也有韓版安室奈美惠之稱。2011年,她參加韓劇《城市獵人》,飾演迷戀男主角的第一千金,成功圈粉廣大粉絲。



但就算紅透半片天,具荷拉私底下,卻是負面新聞不斷。2018年9月,就有消息傳出,她被自己髮型師前男友打到子宮出血,男方甚至拿性愛影片威脅她,導致具荷拉的演藝事業直直落,兩人還互控遭到對方毆打。



2019年5月,具荷拉也曾在住處試圖輕生,所幸被經紀人及時發現送醫後脫離險境。當時具荷拉還曾在IG上,留下不少負面文字,包括「再見」。2019年10月,具荷拉的好友雪莉過世,讓她再度受創,在開直播時暴哭,稱會連著雪莉的份好好生活下去,沒想到現在卻連自己也離開了人世,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市「世界自殺防治日」盼人人成輕生防治守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