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宏陸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到場力挺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上午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還有黨主席卓榮泰、新竹市長林智堅都到場力挺,蔡英文強調,板橋具有指標性,只要板橋贏,台灣就贏,賴清德也讚賞張宏陸,身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子弟兵,強將之下沒有弱兵。

更多新聞: 林國春控對手雇用網軍攻擊 張宏陸斥抹黑

角逐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張宏陸,成立聯合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站台力挺。

蔡總統說:「板橋是我們全台灣選舉最具指標性的地方,我們如果在板橋贏,我們台灣就贏,大家說好不好?我們張宏陸幫我們西區這裡,爭取到6個地下停車場,預算11億多,這就是我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提供的經費。」

細數張宏陸三年多來的政績,蔡總統更笑稱,張宏陸身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子弟兵,能存活下來,真的不容易。

蔡總統表示:「張宏陸大家都知道他師父是誰,對啦他師父是蘇貞昌,能夠在蘇貞昌手下存活下來的,一定是非同小可,大家說是不是?」

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說:「強將之下沒有弱兵啦,蘇貞昌做事情很實在,肯衝肯拚,為大家打拼,張宏陸也是一樣。」

不只小英力挺,英德配主角之一的賴清德,也特別回到故鄉,向鄉親推薦行政經歷豐富的張宏陸,更要大家支持,可以守護台灣主權的英德配。

賴清德表示:「懇求我們鄉親的父老,在明年的1月11號,大家可以再次動員,全心全力支持英德配贏得大選,張宏陸高票當選 這樣好不好?」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說:「我們如果要改變我們在去年1124選舉的失敗,民進黨就要徹底改變,我們如果沒有改變,我們就不可能翻身。」

不只蔡、賴相挺,黨主席卓榮泰、新竹市長林智堅,都用行動支持,要讓總統連任、板橋的兩席立委全上,打出漂亮全壘打。

(民視新聞/楊凱安、吳東懋 SNG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掛念張宏陸選情 蘇貞昌陪同子弟兵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