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競總成立 蔡英文、賴清德接力挺蘇巧慧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和蔡總統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會場中,蘇巧慧和各族群的鶯歌居民,輕鬆打成一片,展現深耕成果。蘇巧慧表示,父親蘇貞昌,過度操勞病倒,所以自己更要加油。正副總統參選人,蔡總統和賴清德也送暖。

更多新聞: 展現連任氣勢!蔡英文全國競總風水絕佳 命理師也大讚

蘇巧慧露兩手,磨製擂茶粉,展現跟選區各族群互動,交情多深厚。

蘇巧慧和蔡總統,聯合競總成立,場邊彷彿文化嘉年華,鶯歌客屬鄉親會、原住民協進會、東南亞文化協會等單位,都來設攤,攤商不分族群,一致相挺拚連任。

合照來者不拒,蘇巧慧和居民,輕鬆話家常,靠著親和力,為選情衝衝衝,總統蔡英文也來拉抬,「這個好的立委就這位啊,這位大家都很熟啊,蘇巧慧啊,我們蘇巧慧她爸爸是誰,大家都知道,就衝衝衝啊,我現在的行政院長,我很感謝他啊。」

不過父親-閣揆蘇貞昌,為了國政和輔選,忙到出狀況,必須多休息,重要日子不能出席,難免有缺憾。

蘇巧慧表示:「賴清德一聽說,蘇院長沒有辦法來,,立刻答應代班,真的是很感謝他,現在有副總統參選人賴院長願意來,哇,鄉親真的都很高興。」

賴清德說:「懇求我們故鄉的父老,在明年1月11號的選舉,我們要再次動員,全心全力支持蘇巧慧。」

總統副總統參選人一前一後相挺,給蘇巧慧關懷多元族群與在地建設等問政成績正面肯定,連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來加持。

中央地方,施政一條心,母雞力捧,鄰居推薦,蘇巧慧要守住選區,完成連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新北競總熱鬧成立!「小英咖啡館」相揪民眾來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