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競選外套搶翻天!紡織工廠:布料不夠了

這次總統大選,民進黨一改過去傳統的正綠,以「湖水綠」為主色調,參選人和競選團隊都穿上這件印有「英」字的競選外套,展現團結氣勢。這件由由台南一間紡織公司所製作的湖水綠戰袍,隨著蔡總統的聲勢愈來愈高跟著暴紅,訂單不斷追加,到現在已經將近5000件,還是供不應求。

更多新聞: 募款小物全商品進駐 台南小英商號掀風潮

這個月16日,總統蔡英文高雄總部開張,競選團隊一字排開,清一色穿著同樣的競選外套,特別引人注目。民進黨一改過去傳統的正綠,這回以「湖水綠」為主視覺色調。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件也可以顯示說不分藍綠,台灣是我們大家的,這是歷年來最受歡迎最受選民青睞的。」

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

台南立委參選人郭國文則說,「其實第一次用不是小英總統,是陳水扁總統,這有它一定的質感,我相信這件衣服會變得越來越搶手。」

胸前印著蔡英文總統的「英」字,巧妙融入台灣圖樣。由台南這間紡織公司製作的湖水綠戰袍,隨著蔡總統的聲勢愈來愈高,外套跟著暴紅,訂單不斷追加,到現在已經將近5000件還是供不應求。

紡織工廠副總高錦雀說,「一開始黨部是說能不能做1000到2000件,然後做一半就說又不夠了,所以追加到現在大概生產了4000多件,我們產能有限,但總經理說我們優先支持。」

紡織工廠副總高錦雀

工廠不斷趕工應付訂單,這件競選外套材質採用柔軟的平織機能尼龍布料,防潑水、防小雨,兼顧吸濕排汗又透氣,還能讓體感溫度降低兩到三度,相當適合競選活動時穿。

高錦雀說,「布料不夠了,這批是最後一次,當初其實一開始黨部那邊是有說,外面如果支持民眾要買我們都可以賣,但是到目前為止黨部要買的都不夠了。」

英字戰袍太過搶手,競選團隊都要不夠穿,幾乎沒辦法對外販售。只能說蔡總統魅力無法擋,也只能對想要收藏的粉絲說抱歉。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搶年輕選票!蔡總統邀網紅「黃氏兄弟」開箱競選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