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款小物全商品進駐 台南小英商號掀風潮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設置的「台南小英商號」,又颳起一股風潮。因為募款小物全商品進駐,從御守、徽章、護腕、T恤和帽子等等,應有盡有,吸引大批英粉搶購。

更多新聞: 蔡英文競選外套搶翻天!紡織工廠:布料不夠了

台南小英商號又出現搶購熱潮,當然不乏已經消費過的回頭客,再來搶購。還有人是聽到了口碑,也趕緊來朝聖,至於這種大手筆的豪客,出手毫不手軟。

蔡英文台南競總,募款小物全商品進駐,辣英粉凍蒜版和3杯裝、貓仔入新厝、汪喵行好運、小豬開瓶器、小豬御守、金徽章、護台腕、T恤和帽子等等應有盡有。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發言人蔡麗青表示:「(民眾)最喜歡的其實是帽子,還有T恤就是比較實用的東西,然後還有那個護手腕,這個年輕人都蠻喜歡的,因為設計得很好看。」

其實最搶手的,還是目前全台大缺貨的小英競選外套,台南總部搶到400件,預計下周到貨恐怕又掀起搶購熱潮。

蔡麗青說:「這個應該是全國都缺貨買不到了,那因為我們台南是之前就先預定,所以呢我們現在還有一些存貨,但是全國現在應該都買不到了。」

為了吸引年輕選民,總部還透過網路直播放送,還有「投票辣!麻辣米粉」單包裝,要提醒選民,明年1月11日別忘了回家投票。其實競選小物是用來回贈支持者的捐款,不過藉著創意的融入,反倒成為另類的文創商品,吸引關注又製造更多的討論話題。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募款商品也開戰!韓陣營控飛行外套抄襲 民進黨:兩個月前就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