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團隊已就位」 嘉義造勢英德再合體

蔡英文總統昨晚競選行程來到嘉義,其中一場造勢活動,地點還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活動相隔僅僅1公里,較勁意味濃厚。隨後,蔡總統趕到嘉義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再度和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台,喊出她與賴清德是「最強組合」。

更多新聞: 行銷在地文化 嘉義縣府推廣休閒農業旅遊

現身嘉義造勢晚會,蔡總統一出場,現場支持者情緒沸騰,晚間同時間,國民黨的對手韓國瑜也在嘉義水上鄉,雙方尬場,只相距短短1公里,當然輸人嘸輸陣。

蔡英文說:「我不是只有喊口號,我一定有行動一定做得到,民進黨知道我們一般的人叫庶民,想要什麼,希望生活負擔能少一點,有長輩要照顧有人能幫忙,我們家裡的年輕人敢結婚敢養孩子,還養的起大家說對不對。」

暗酸韓國瑜只會喊口號,儘管有一位國道收費員來抗議,支持群眾卻熱情不減,連帶讓週邊夜市生意強強滾,緊接著重頭戲,英德先後趕到嘉義市競選總部,同場拉抬嘉義選情。

賴清德打頭陣,一上台熱力四射,現場不僅放起煙火,支持者更是狂吼「副總統好」!

賴清德表示:「這場選舉是守護台灣的選舉,因為嘉義市是民主的聖地,我們已經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怎麼可以退回去一國兩制。」

蔡英文也說:「我們的票要投的高,我們的聲音要夠大聲,跟全世界的人說,我們台灣人有決心,要保護自己的國家自己的主權,這是我們這一代台灣人的責任,讓我們台灣世世代代,都有主權都有民主都有自由。」

英德合體大打主權牌,展現連任氣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回防中台灣!「鐵人行程」拉抬立委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