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格西不打網球 二刀流身手加盟棒球名校

網壇傳奇俠侶阿格西與葛拉芙,夫妻手握30座大滿貫單打冠軍,但他們的兒子小阿格西(Jaden Agassi)卻沒有承襲家學淵源,他最愛的運動是打棒球,最快球速能飆到94英里,還是位二刀流好手,如今獲得棒球名校南加大青睞,準備往更高殿堂邁進。

更多新聞: 網球選手阿格西之子追棒球夢!今年預計參加選秀

站在投手丘上霸氣十足,好身手讓他拿到美國棒球名校南加大的入場券,這位18歲小將叫做Jaden Agassi,是不是有點耳熟?沒錯,他就是網壇傳奇阿格西和葛拉芙的兒子。

Jaden和南加大簽約時,爸爸阿格西和媽媽葛拉芙就站在後頭,Jaden和年輕時的葛拉芙十分神似,小阿格西卻沒受巨星爸媽影響跨入網壇,棒球是他的最愛。

父母是30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強大的運動基因遺傳到Jaden身上。根據報導,190公分的他最快球速可以飆到94英里,不投球的時候鎮守三壘大關,長打能力在水準之上,是位投打二刀流好手。

阿格西和葛拉芙這對明星爸媽,讓兒子自由發展展現開明風範,而在他們的運動世家名門血統的加持下,或許有朝一日就能看到Jaden Agassi站上大聯盟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生涯首勝剛進帳 麥凱指定打擊正式成二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