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勝剛進帳 麥凱指定打擊正式成二刀流

美聯最有名的二刀流,就是天使隊的大谷翔平,不過,鬼點子很多的光芒隊,決定不讓大谷翔平專美於前,光芒超級新秀麥凱(Brendan McKay),兩天前先發6局無失分,今天改以指定打擊上場,但二刀流真的不容易,他四打數沒有敲出安打。

更多新聞: MLB/國聯採取指定打擊制度?多位國聯高層表態支持

現在二刀流可不是大谷翔平的專利了,光芒日前將超級新秀Brendan McKay升上大聯盟,兩天前初登板對遊騎兵,上演6局1安打無失分的超級好投,拿下生涯首勝,對金鶯三連戰第一場比賽,又以第八棒指定打擊上場。

生涯首打席就遇到滿壘建功機會,可惜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McKay是2017年首輪第四順位被光芒選中,兩年來在小聯盟就以二刀流培養,本季在3A三場防禦率1.08,打擊方面,49打數敲出13支安打,包含4發紅不讓打擊率2成65,但首次以打者身分在大聯盟登場,要學的還很多。

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還進佔得點圈,卻遭到捕手牽制出局,此戰McKay四打數無安打,大聯盟首安,業績讓學長來衝吧!

光芒靠著Kevin Kiermaier六局這發逆轉比數的三分砲鎖定戰局,最終以6:3力退金鶯,進帳三連勝,穩坐美聯東區老二位置。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阿格西不打網球 二刀流身手加盟棒球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