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戰到無兵可用!18局大戰慘勝雙城

光芒隊今天與雙城隊打了一場馬拉松大戰,兩隊在2局上半2:2平手後,就進入無止境的延長賽,大約有4個小時的時間都沒能得分,一直打到延長賽18局上半,光芒才得到致勝的3分,25人名單中的球員,光芒消耗了平隊史紀錄的22人,最後以5:2慘勝雙城。

更多新聞: 生涯首勝剛進帳 麥凱指定打擊正式成二刀流

光芒客場和雙城的第3戰,因為下雨比賽延後了57分鐘才開打。2局上半光芒的Heredia,敲出1分打點安打,追成2:2平手之後,雙方就陷入嚴重得分荒,大約4個小時的時間1分未得。

不過兩隊演出不少精彩守備,對Cave投第一球打到左外野邊線,Pham跑了很遠,到角落在邊牆前接殺,9局下半光芒漂亮接殺結束,進入無止境的延長賽。

雙城的守備也不遑多讓,10局上半無人出局,光芒2出局攻佔滿壘,滾地球到三壘Sano精彩攔下,一壘手Cron接到,三壘手Sano美技演出,幫雙城省下1分依然平手。

這場比賽光芒用假先發,因此燃燒牛棚用了9位投手,第1局失掉2分之後,完全封鎖了雙城強大的打線,野手加上投手光芒總共用了22人,平了隊史紀錄。

除了先發投手之外,光芒25人幾乎傾巢而出;雙城也用了10個投手,上個星期主場對紅襪,才創下標靶主場17局最長紀錄,很快就被打破紀錄。

比賽來到18局上半,光芒終於要打破僵局,1出局攻佔滿壘,Diaz打向左外野Arraeze接殺,三壘上的Lowe回踩壘包後,試圖衝回本壘得分安全回來,光芒靠著高飛犧牲打得到超前分,雙城第10任投手Harper,1局被敲3支安打丟掉3分敗戰,讓前9位投手的努力化為烏有。

18局下半雙城最後反攻機會,無人出局攻佔一壘,但光芒救援投手Yarbrough一夫當關,投在外角的位置,Sano遭到三振,Yarbrough連飆2K化解危機。整場比賽光芒投出22次三振,也創下隊史新紀錄。

這半局雙城無功而返,雙方鏖戰5小時42分,終場光芒5:2獲勝,避免被連3場橫掃,結束連10場客場之旅,光芒帶著3勝7敗回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芒重提「雙主場」 承諾球隊不離開坦帕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