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香港泛民主派區議會空前勝利 民陣:「變相公投」
本圖取自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臉書

香港泛民主派在區域議會選舉取得勝利,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今(25)於臉書發表聲明,喊出「極權落敗」、「落實訴求」、「回歸民意」,並呼籲勿忘仍然處於人道危機的手足,運動不止於選舉,12月8日將再集結。

民陣表示,香港人用神聖的一票創下空前區議會選舉結果,眾多支持極權、支持警察暴力鎮壓、支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政府的建制派人士,「被香港人用選票狠狠地懲治,踢出區議會」。

而與香港中聯辦關係密切,因此被懷疑受中共扶植,甚至在721元朗爆發白衣人無差別攻擊時,被拍到現身與白衣人熱絡打招呼的何君堯在此次的選舉中落敗,民陣認為這相當清晰地說明了香港人絕對不接受「警黑聯手治港」。

民陣更指出這一次的選舉,像是場「變相公投」,投票結果顯示市民不接受政府不回應民眾所提五大訴求、不容忍港警暴力、不忘建制派為極權吶喊助威的嘴臉。

最後,民陣再一次鄭重表明立場,並呼籲勿忘仍然處於人道危機的手足,運動不止於選舉,12月8日將再集結!

訴求:

  1. 立即停止圍堵理工大學。
  2. 釋放所有被捕人士。
  3. 回應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4. 停止指令警隊以暴制亂。
  5. 重組警隊。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