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壁如號召投廢票測2024人氣 柯文哲不以為然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民眾黨力拼有感政績秀,今天出席文山區的社會住宅啟用典禮,不過,針對蔡壁如要發起2020大選,總統投廢票,來測試2024的人氣,柯文哲直言還這麼久,更要大家不要破壞選票,不過,最新一份民調不分區20強,民眾黨有四人上榜,但柯P仍不滿意,直說輸給民進黨實在可恥,代表還要再加油!

更多新聞: 柯粉倡「廢票運動」 宋楚瑜怒嗆:乾脆把民主政治廢掉

看著舞龍舞獅表演、柯文哲連續兩天、出席動土典禮,力拼有感政績,但心腹蔡壁如前一天上廣播時,卻放話要發起總統投廢票活動,藉此測試柯P挑戰2024的可能性。

柯文哲說:「2024的事情不用2020就在煩惱,我覺得選票還是乾乾淨淨,你不想投不要投就好,不要在那裡破壞選票。」柯文哲也不認為這麼作有辦法成為指標,或是替自己人氣保溫,直說「不要做」。

儘管柯粉們躍躍欲試、柯主席直接否決。倒是最新一份針對各政黨不分區名單的調查,前20強,國民黨有兩人、民進黨七人、民眾黨則有四人,其他小黨也再二至三人之間,儘管自己政黨排在第二名,柯P仍不滿意。

柯文哲說:「民進黨還有七個喔,那表示我們還要努力,奇怪怎麼會這樣,廣告做不好,我覺得我們的不分區名單好多了。」柯文哲也說「贏國民黨不是光榮的事,但輸給民進黨是可恥的事」,還表示英德配支持者要投民眾黨的比例應該可以拉到20~30%。

就連吸到三組總統候選人的政黨票,都嫌不夠努力,得繼續再加油。但香港的選舉結果出爐後,親中派大敗,是否也會直接影響到台灣接下來的大選呢?

柯文哲說:「其實面對香港問題,轉過頭來還是要想台灣的...其實還是一樣,講到最後還是...其實我們最大敵人還是自己,我們還是內部還是要...整個政府效率、國防、經濟,我們很多內部問題要解決,所以那個只有喊口號也沒有用,終究要解決很多問題。」

要政府不要只會喊口號,似乎又在酸藍綠兩大黨、繼續向民眾喊話。畢竟柯文哲現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民眾黨順利拿下第三勢力龍頭寶座。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再罵民進黨傲慢 嗆號召支持者不要投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