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將辦論文公聽會批鬥蔡英文?彭文正、賀德芬也在內

立委高金素梅28日將舉行一場,有關「學術倫理處理原則」公聽會,但台教會指控,高金素梅將把會議交給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代為主持,而且出席名單包括賀德芬、彭文正等人。台教會譴責,這場公聽會顯然就是一場蔡英文論文抹黑戰。

更多新聞: 台教會看香港港校園暴力 賴振昌:武力不該入侵

台教會召開記者會,譴責立委高金素梅,將於28日舉行一場關於「學術倫理處理原則」公聽會,背後卻另有所圖。

台灣世代教育基金會董事王智盛表示,「明天與會出席的代表,我們其實從彭文正教授、賀德芬教授幾乎已經可以預判,知道這是一場批蔡論文大會。」

這場公聽會原由高金素梅主持,但台教會掌握消息,她將交給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代為主持,而出席名單包括台大法律系教授賀德芬、政經傳媒主持人彭文正等,擺明又是一場假借學術倫理之名的蔡英文博士論文抹黑戰。即便蔡總統已經公開論文,也得到母校倫敦政經學院證實,並放在國家圖書館公開閱覽,但仍被再三炒作。

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說:「另外當然我們知道,蔡英文拿到博士學位回來之後,她受聘於政治大學,我們相信政治大學當時是國民黨在執政,當時她受聘於政大法律系,也是經過嚴格三級三審。」

兩岸政策協會研究員張宇韶則說:「台灣有更多值得批判,或是存在問號的真相值得去討論,結果這群人,浪費社會資源媒體版面。」

近來紅色滲透用各種方式入侵台灣,呼籲應不分藍綠,共同抵抗紅色壓力,才是當務之急。

(民視新聞/翁有繼、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戒嚴沒收人民310億財產 台教會盼盡速返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