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故意選和罷韓同天遊行? 高雄市警局「這樣」回應

罷韓遊行12月21日登場,傳出韓國瑜的支持者,計畫同一天遊行,互別苗頭,現在網路上韓粉框,已經瘋傳訊息,說今天會向高雄市警局提出12月21日大遊行的申請,高雄挺韓大遊行,時間是12月21日,下午1點11分,在鼓山區凹子底公園出發,但高雄市警局否認申請,說還沒收到書面資料。

更多新聞: 韓國瑜失高雄民心?大批民眾瘋搶罷韓貼紙

WeCare12月21日發起「罷韓大遊行」,要讓高雄市長韓國瑜,聽到市民的不滿,現在網路傳出,挺韓民眾,真的也要同一天上街頭。

韓粉框最新瘋傳,說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恒旭表示,週三會向高雄市警局提出12月21日大遊行的申請,預計從凹子底森林公園出發,走到明誠二路、自由二路,最後到微笑公園,總長約三公里。上頭還寫著,這是一場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戰爭,請大家踴躍出席,高雄挺韓大遊行,時間是12月21日,下午1點11日,在鼓山區凹子底公園出發,還寫著「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各位朋友高雄人,勇敢站出來,庶民百姓全體成員敬赠60箱水在集合點,免費發放1瓶水的力量。」

議員痛批,韓粉根本是選跟WeCare同天上街頭,讓高雄變成罷韓挺韓的戰場,但求證高雄市警局,都說沒有收到消息。

雖然市警局,目前還沒收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申請,但時間地點都已經如此清楚,在韓粉框裡轉發,恐怕罷韓挺韓群眾,真的有機會在12月21日,正面對決!

(民視新聞/陳姵妡、鄧山田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Wecare「覺醒影片」出爐 親子對話籲年輕人勇於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