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以翔中國錄影昏迷 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綜合媒體報導,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中國錄綜藝節目《追我吧》時,驚傳摔倒昏迷,心跳甚至一度停止,經搶救15分鐘後才恢復心跳並緊急送醫。節目組目前仍然對高以翔病況三緘其口,對媒體詢問僅回應「等我們,感謝」,未承認或否認相關消息,而高以翔的經紀人也未出面回應,讓網路上的粉絲們一片著急。而根據「浙江衛視」的最新報導證實,高以翔送醫搶救無效後已去世,得年35歲。

更多新聞: 又是錄製節目猝死!「廚神當道」名廚羅茲節目拍攝中過世

據了解,高以翔自26日早上就開始錄節目《追我吧》,一直錄到27日凌晨,疑似因為不慎摔倒,頭部受到撞擊而陷入昏迷,在微博上也曝光了許多畫面,顯示當時包括陳偉霆、辰亦儒等藝人均在現場,黃景瑜還大喊「醫生呢」。

另外微博上也有網友還原了現場狀況,表示當時高以翔已跑步跑得很累,嘴裡還不斷說著:「我不行了」然後就突然昏倒在地,第一時間工作人員竟以為是節目效果而未立即上前救治,之後在其他參加的藝人都跑來關心後才注意到事情不對勁。據了解高以翔心跳還一度停止3分鐘,經醫護人員趕到後進行15分鐘CPR才恢復心跳,已緊急送院治療。

高以翔在錄中國節目時猝死(圖片翻攝自微博)

而根據「浙江衛視」的最新報導證實,高以翔送醫搶救無效後已去世,卒年35歲。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最後錄影畫面流出 15秒奔跑搖搖晃晃體力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