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昏倒過程曝光...心臟停3分鐘、CPR15分鐘!節目來賓嚇到狂哭

台灣演員高以翔今(27)日驚傳去世!傳在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時,因昏倒後送醫搶救不治,讓粉絲都不敢相信。高以翔是在台灣時尚界爆紅,還曾和藍鈞天、陳紹誠、丁春誠被封為「時尚F4」,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在媒體關注後,也開始了他的演藝之路。

更多新聞: 長竹竿救命!婦人血糖低昏倒獲救

在高以翔的微博可以看到,8月底他剛拍完《彩虹的重力》一劇,還開心地PO出與劇組慶功的畫面,最新的發文是在昨天,只見他仍惦念工作,恭喜自己拍攝的《彩虹的重力》入圍電視劇大賞。而《彩虹的重力》也將於本周進入大結局,只可惜他卻再也看不到。

高以翔昨日還惦記著工作(圖片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除了活躍於戲劇圈,他也積極在中國綜藝節目上出現,之所以會暈倒送醫,也是在錄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的過程中身體不適。《追我吧》是中國浙江衛視的節目,形式是將參賽者分成兩隊,由其中的主持群挑戰素人或藝人組成的「追逐者」,以時間爭奪戰分出勝負,高以翔是以特別嘉賓的身分參與此節目。

有網友還原事發過程,指出高以翔在平地上跑一跑後便昏倒,暈倒後便有工作人員即時上前為他做心肺復甦術,有人不停在旁問有沒有心跳,但他遲遲未醒,後來在心臟停了3分鐘、心肺復甦15分後,高以翔恢復心跳,才緊急送醫。

另有消息表示,高以翔錄節目到今天凌晨2點多,直到他昏倒後,節目才停止錄製。其中一位固定來賓黃景瑜當時在場激動狂問「醫生呢?」,另一位來賓陳偉霆不斷雙手合十祈禱,而來賓宋祖兒則嚇到狂哭。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66萬賣出自己的命!高以翔簽死亡合約:自願承擔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