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保防片被指影射韓國瑜 憲兵指揮部:勿過度臆測
憲兵指揮部保防單元劇劇照。(陳宜民辦公室提供)

憲兵指揮部昨(26)在網路貼出一張保防單元劇「佈憲」的劇照,照片中涉及窺探軍事機密被逮補的男子,外型特徵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極為相似,遭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質疑是在影射韓國瑜。 憲兵指揮部今下午回應,劇中演員均由官兵選角擔任,並經當事人同意扮演相關角色,呼籲外界勿過度臆測或做政治解讀。

更多新聞: 怪男造勢時緊跟 時力參選人爆「憲兵跟蹤我」

憲兵指揮部貼出保防單元劇「佈憲」劇照,照片中涉及窺探軍事機密被壓制在地男子,穿著藍襯衫西裝褲,頭頂幾乎全禿,外型跟韓國瑜極為相似,讓陳宜民質疑這根本是在影射韓國瑜。

不過今憲兵指揮部回應,劇中演員是由官兵選角擔任,也經當事人同意扮演相關角色,並無做其他設定,要外界勿過度臆測或做政治解讀,並關注劇情教育意涵。憲兵指揮部也強調,憲兵堅守行政中立、軍隊國家化的立場,奉行保國衛民職責,籲國人放心。

至於韓國瑜看到這張照片,他先是說這名男子比較像藝人郭子乾,又回嗆憲兵司令部自從巧克力事件後,拍馬屁功夫越來越離譜。呼籲這些所有保密防諜、除暴安良的單位,不要用政治人物來做任何假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