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豪宅借貸案 陳吉仲要台肥攤開資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指向台肥借款炒房,台肥日前召開董事會,發出三點聲明,表示還要釐清相關資料,也肯定當年員工的努力。但台肥最大股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台肥說明不清不楚,應將所有調查報告向社會大眾公開。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貪污「一天一餐飯」 蔡英文酸:豪宅說不清、閨密變主秘

陳吉仲表示,「很簡單,就把它全部攤開來,讓外界檢視,我自己也很好奇到底這一個始末是什麼。」

面對台肥借貸案,陳吉仲霸氣喊全公開,就連他也很好奇,到底當年台肥怎樣借錢給韓國瑜炒房,「我們也覺得這三點,台肥這樣的一個對外的說明,還是沒辦法釐清這樣的一個問題,所以我們會直接請台肥,把所有相關的書面資料給我們,那我們會用適當的方式讓外界釐清。」

畢竟日前台肥發出的三點聲明,陳吉仲很不滿意,認為交代不清不楚,希望台肥能在最短時間內釐清。而先前台肥聲稱,當年借錢給韓國瑜,是經過金管會同意,卻被踢爆是透過網頁上的首長信箱詢問,陳吉仲也證實消息。

陳吉仲表示,「那我們的公股董事是後來在會裡面,了解到的確有這樣的一個情事,不是用行文的一個方式,而是用所謂的首長的一個信箱、詢答的一個回應。」

事件演變至今,外界仍霧裡看花,隨著證據越來越多,真相將浮出水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動「農藥減半」政策 陳吉仲首頒永續善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