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貪污「一天一餐飯」 蔡英文酸:豪宅說不清、閨密變主秘

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毒誓,說要是選上就成立特偵組,要法官嚴格徹查自己,一旦被關一天只吃一餐飯,但總統蔡英文立刻回嗆,不只閨蜜變主秘,連豪宅案都迴避,連現在都交代不清楚,哪需要等到選總統給特偵組查。

更多新聞: 韓國瑜政見會大談政績 民進黨議員批:史上最沒水準候選人

總統政見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開支票,說選上要成立特偵組。

韓國瑜說:「貪官污吏充斥了整個政府,另外還有肥貓,韓國瑜當上總統,我跟全台灣同胞報告,我一定立刻成立特偵組馬上展開調查,為什麼要8800億,我們前瞻計畫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為什麼風力發電要花2兆台幣,韓國瑜如果貪污,你們審查到我的案件,你絕對不能讓我假釋,你就把我關到死。」

批民進黨貪污,韓國瑜不惜發毒誓,總統蔡英文立刻酸溜溜反擊。

蔡英文表示:「第一號閨密辭職了以後,第二號閨密又變成主秘,這件事情韓市長有沒有好好解釋一下呢,剛才有說特偵組要重新設立,可是韓國瑜市長,連自己的豪宅事情都迴避,都講不清楚,不用等到做總統了,你連現在都說不清楚,又何況是將來特偵組呢?。」

韓國瑜回應:「蔡英文總統我非常遺憾,聽到您剛才第一輪的論述,我跟你談的是大海的問題,你跟我談浴缸問題,我跟你談是公部門,2300萬台澎金馬同胞,我們的國家是什麼國家,要往哪個方向,你跟我談太平島開石油,我的房子事情。」

韓蔡兩人砲火猛攻貪污,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也開戰。

宋楚瑜說:「諸侯在分贓人事酬庸,把重要的職務國營事業的經營,都變成派系分贓的囊中物,一個叫做討厭國民黨,一個叫做討厭民進黨,大家都覺得,你們開了很多的支票,卻沒有辦法兌現。」

宋楚瑜批兩黨選前支票,但總統蔡英文更反問韓國瑜,腳踏車高速公路、高山升旗台,天馬行空承諾,錢從哪來?

蔡英文指出:「市長有說他說要在太平島挖石油,在選總統的時候,他說要在花東蓋一個不限速的,腳踏車高速公路,以及做天馬行空,當被問到說錢從哪裡來,他常常說,就從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裡面來,但是他剛剛已經批評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那我們把他近來所做的,很多政策承諾,計算了一下,其實他的政策承諾,是好幾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錢。」

面對領導人誠信清廉,韓國瑜發毒誓,蔡英文則滿滿政績,展現執政能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豪宅借貸案 陳吉仲要台肥攤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