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禿子漢子終合體? 謝龍介:12月中旬韓侯破冰同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參選以來勤跑造勢活動,不過都還未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過,即便到新北拜票,韓、侯兩人也是「奇妙地」錯開。韓國瑜競總副執行長謝龍介今(28)日表示,韓國瑜跟侯友宜將會在12月中旬同台,他並讚:「侯市長是很有智慧的」。

謝龍介今天到岡山吃羊肉,受訪時表示,國民黨的選戰打底期已過,12月份進入鎖票期,南台灣過去是民進黨大本營,選戰重點將會擺在南台灣,高雄當然是重心,並往外拓展台南、屏東與雲林等地選票,選情審慎樂觀。

謝龍介表示,下月進入雲嘉南高屏選票的拓展期,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機會在12月中旬合體造勢,「我想大家都很有智慧,侯友宜本做的事每一件都是正確的,從不對市民失信、 行政中立、輔選立委 ,最後讓市民認同轉換成總統選票,這些是很高招的輔選,比起掛什麼主任委員有用。」

針對外界傳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排名是在「卡謝」,謝龍介回應:「沒有這個問題」,他表示覆巢之下無完卵,會全力衝刺把政權拿回來。

謝龍介還表示,韓國瑜在高雄有執政優勢,從高雄出發去打選戰是正確的戰略;如果選情真的悲觀,執政黨不會下那麼大的國家資源在韓國瑜身上,他們的競選團隊有信心,「蔡英文和賴清德就等著接招吧!」

受訪過程中還有一段插曲,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到高雄市輔選立委,謝龍介意外現身羊肉店「吃羊肉」,兩人僅禮貌性互動,沒多做交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