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戰明登場!《第一神拳》作者跨海來站台

台灣第一場結合漫畫、餐宴和拳擊賽的饗宴,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戰,明天就要點燃戰火,熱血漫畫《第一神拳》的作者森川讓次還親自來台灣觀賽,在過磅儀式上他特別勉勵台灣拳手,要像主角幕之內一步一樣,以世界拳王為目標邁進。

更多新聞: 泰森、阿里對決誰會勝出?拳王約書亞回應了

瞪大眼睛、怒目相視。2019台灣職業拳王爭霸賽,周六將在王朝飯店開打,壓軸賽兩位選手過磅後王見王,來自印尼的約爾要和日本拳手田村亮一,爭奪OPBF超雛量級銀腰帶頭銜。約爾強調,「我絕對會把OPBF腰帶帶回印尼。」日本拳手田村亮一則說,「不用廢話了,怎麼看我都比他強,我明年可能會打掉他的眼珠,到時候請原諒我。」

兩位拳手嗆聲不留情面,而生涯戰績12勝5敗1和的田村亮一,來自日本JBSports拳館,而這間拳館的館主,正是日本熱血漫畫《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老師。

森川老師來台為拳賽站台,他以經典漫畫主角幕之內一步的精神,勉勵台灣剛起步的職業拳手,往夢想邁進。

森川讓次說,「不只是以一步選手為起點,請大家還要朝著更高的目標,甚至世界冠軍邁進。」

這次台灣職業拳王爭霸賽,周六晚間七點半開始,將進行六場大戰,壓軸兩場比賽爭奪拳王金腰帶,民視第一台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職業拳王爭霸戰 新生代好手江奕宏KO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