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大餐邊看職業拳賽!台灣金腰帶拳王爭霸戰新體驗

下週六11月30日,台灣觀眾又可欣賞高水準的拳王爭霸戰,但這次的比賽地點不在體育館,而是首度選在飯店宴會廳開打,要帶給台灣觀眾拳擊競技和餐宴結合的新體驗。

更多新聞: 職業拳賽為防疫加上「隔板」選手嗆聲瞬間變搞笑場合

絢爛燈光、紙醉金迷的氛圍,台上拳手在眾人歡呼聲中,腎上線素飆高,用盡全力為勝利擊倒對手。用宴會形式呈現拳擊比賽在國外行之有年,這個月底中華民國職業拳擊協會要帶給台灣粉絲史上第一場,職業拳擊饗宴。

在王朝飯店二樓的宴會廳,目前看來跟一般的喜宴宴會廳是沒有太大的區別,不過在30日當天晚上,場地的正中央將會架起大擂台以及燈光音響,帶給台灣職業拳擊迷不一樣的看比賽體驗。

拳賽當天,擂台周圍將席開36桌,過去職業拳協兩度主辦大賽,地點都在台北體育館,這回移師掛著水晶燈和鋪著柔軟地毯的宴會廳,對國內市場試水溫。頂尖拳手獻技,還結合第一神拳漫畫元素與餐宴,目的是要觸及硬派拳迷之外的觀眾買票進場。

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

職業拳擊協會理事長郭枝來表示,「我要讓我們台灣的觀眾,不要出國也能看到金腰帶精彩的比賽,在高級的五星級飯店可以享受美食、觀賞這種比賽,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場所,讓大家來聚會的地方。」

這場有別以往的職業拳賽,將在30日晚間點燃戰火,其中兩場賽事將要進行拳王頭銜戰,民視頻道將帶來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泰森、阿里對決誰會勝出?拳王約書亞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