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拳賽為防疫加上「隔板」選手嗆聲瞬間變搞笑場合

不管是職業拳擊還是綜合格鬥,選手在過磅後都會面對面比氣勢,這已成為比賽造勢的重要環節,但因為疫情爆發後,嗆聲的場景變得很不一樣。英國週末有一場拳擊賽,事前找來拳手比氣勢,但中間多了一面透明隔板,對陣前後還要消毒一番,搞得場面殺氣全消,乾脆開始搞笑娛樂觀眾。

更多新聞: 為了生計拚命開打!尼加拉瓜拳賽交手前先全身消毒

身穿全套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對著透明隔板噴灑消毒水。英國一場職業拳賽召集選手,為周末開打的比賽造勢,想不到精心安排的防疫措施,也磨光了拳手的殺氣。

英國重量級拳手JoeJoyce,生涯10勝0敗,對決德國好手Michael Wallisch,本該怒視對手的橋段,Joyce卻對著塑膠隔板大演默劇,搞得對手跟著笑場。對陣環節過後,工作人員還得再消毒一次,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在職業技擊比賽,Faceoff一直是主辦單位造勢的重要環節,拳手互相嗆聲時有所聞,激烈的還會上演擦槍走火戲碼,在開打前吊足拳迷胃口。

英國這場拳賽記者會,在防疫措施下足苦工,而拳手的搞笑舉動,也為比賽做了另類宣傳。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邊吃大餐邊看職業拳賽!台灣金腰帶拳王爭霸戰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