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場職業拳賽!拳王拳后爭奪金腰帶

台灣首見的金腰帶職業男女拳王爭霸戰,(9月29日)晚間在台北體育館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賽事,就是男女選手的2場金腰帶爭奪戰,最後中國「媽媽拳擊手」黃文斯,拿下WBC最小量級金腰帶,而來自日本的渡邊卓也,則拿下OBPF超羽量級金腰帶。

更多新聞: 職業拳賽為防疫加上「隔板」選手嗆聲瞬間變搞笑場合

台灣首場職業拳擊賽事登場,備受矚目的金腰帶賽事,將由20歲的泰國選手羅姆安,對戰中國拳手黃文斯。

一出場就展現十足舞台魅力,29歲的黃文斯其實已經是1個2歲小孩的媽媽,場下活潑的她站上擂台,立刻搖身一變,成了眼神犀利的女戰士。黃文斯先是在第3回合,擊倒了對手羅姆安,在前6回合,完全展現了壓倒氣勢,更在第7回合,直接KO對手拿下勝利。

而這場賽事的壓軸,就是東方拳王渡邊卓也,對戰泰國選手洛克漢。兩人將爭奪OBPF超羽量級金腰帶,賽前宣示必勝決心的渡邊卓也,面對對手採取強勢攻擊,在前半段取得優勢,但洛克漢也展現十足韌性,接下來渡邊卓也繼續猛攻,最後在第7回合,KO對手洛克漢奪勝。

拳王拳后出爐,這場台灣首場的職業拳擊賽,也讓現場的觀眾們,感受了拳擊賽事帶來的魅力與震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邊吃大餐邊看職業拳賽!台灣金腰帶拳王爭霸戰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