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體安置水晶棺 將運回台灣火化

藝人高以翔參加中國競技綜藝節目《追我吧》錄影猝死,享年35歲,據了解,他遺體安置在水晶棺中,傳出要花50萬做防腐處理,再運回台灣火化。昨晚父親從寧波返台,只說謝謝,不談兒子後事。但高以翔和父母感情很好,這幾年賺錢後一肩扛起養家責任,還幫忙換大房子孝親。

更多新聞: 心虛?「高以翔追思會」遭浙江衛視拆台...粉絲轟:你們不是人

黑衣黑口罩遮不住疲倦面容,高以翔的爸爸從寧波回台,對於兒子的身後事相當低調。

高以翔這次在中國參加競技實境節目《追我吧》錄影不幸猝死,倒地前的畫面一一曝光,也讓粉絲心疼,在寧波殯儀館外堆滿送給高以翔的花圈、照片、卡片,令人不捨。而回顧高以翔的演藝路,並非一步登天,一度很掙扎。

高以翔爸爸

身高195公分的他,曾經想要當籃球選手,直到大二那年暑假,他和哥哥高宇喬被經紀人王鈞相中,但當時條件是兄弟得同時簽約,最終高以翔暫停學業和哥哥入行。

只是剛出道的高以翔中文不好,又不會表演,195身高反而變成累贅,試鏡百次沒下文,長達一年沒有收入,但同事都讚他是暖男,會幫忙拿水、拿便當提行李,而他最後也以「時尚F4」逐漸走紅。

幾年後,高以翔接拍中國電視劇,成為國民老公,最為親友稱讚的是與家人好感情,社群軟體上經常曬出和媽媽的照片,最大心願就是父母生活無虞。這幾年走紅後不只扛起養家責任,還幫父母在加拿大換了房子,孝順形象不脛而走。

但沒想到才35歲的高以翔,演藝事業正值高峰,卻因為錄製節目不幸往生,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不只父母、哥哥,好友、粉絲也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猝逝...林書豪特製球鞋印合照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