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猝逝...林書豪特製球鞋印合照悼念

藝人高以翔意外過世,台裔球星林書豪昨天晚間在中國CBA比賽時,穿上特製球鞋悼念好友,鞋面上印有兩人的合照。林書豪說,高以翔是非常善良的人,過去他受傷在溫哥華復健時,給了他很多幫助,在得知不幸的消息後,心情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 世界最大球鞋嘉年華登場!上萬美金球鞋現身

在網路貼出照片,林書豪特製球鞋悼念過世的藝人好友高以翔。球鞋右腳外側印有兩人合照,左腳是高以翔穿著球衣的帥氣模樣。而這雙球鞋,是林書豪星期四比賽的戰靴,他賽前接受訪問時,看得出來心情受到影響。

林書豪表示,「鞋子都是為了Godfrey(高以翔),就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我們有很多故事,我受傷的時候,我去溫哥華,康復的時候,最嚴重的那一年,他也去溫哥華,聊天吃飯幾次,每年看到他,我們也打過球,就是每次看到他,很開心一直笑,很努力去追他的夢想,對,就滿難過的。」

林書豪本季加盟中國CBA北京首鋼隊,開季雖然表現不差,但礙於洋將身份仍受到批評。他前一場球賽因背部痙攣休息,周四對上八一隊,穿著紀念球鞋復出。

林書豪全場11投6中,攻下22分3籃板7助攻,首鋼隊105:83擊敗八一隊。首鋼隊開季8勝3敗,排在第四,林書豪參加10場比賽,平均24.5分,5.4籃板、5.9助攻,數據並不算頂尖,但場均2.4抄截,可以排在CBA第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臉中國媒體!林書豪狂攻36分 創CBA單場得分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