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女友Bella憔悴現身靈堂!八字訣別送男友「放心高飛」

男星高以翔上周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時,不幸猝逝,享年35歲,昨天遺體終於返台,剛好今天是他頭七,下午法會父母、哥哥忍悲現身,女友Bella還輕喚男友本名曹志翔,以「八字訣別」要他放心高飛,惹人鼻酸。合作過的林志玲、張鈞甯送來花籃,傍晚好友毛加恩、黑人夫婦、汪東城也來弔唁。

更多新聞: 今年高以翔本命年!二哥難過PO文曝他這樣說再見

帶著墨鏡的父親,下車還不忘回頭貼心攙扶老婆。高以翔媽媽戴著口罩遮掩悲戚情緒,跟他兩個哥哥一起現身頭七法會。

長髮飄逸,同樣戴著墨鏡、口罩、一身黑的,是高以翔23歲女友Bella,中午也在兩名友人陪同下憔悴露面。傳出高以翔死前原本打算隔天就向女友求婚,只差一天時間,女友無緣成為高太太。

卡片上親暱呼喚高以翔本名,Bella心痛哀悼「志翔安息,放心高飛」,字字句句看出對已故男友不捨。

靈堂布置成白色花海,媽媽挑選這張高以翔「穿白西裝燦笑」的照片,希望他離開也能陽光、帥氣。藝人好友、粉絲更紛紛獻上花籃,表達追思。

親密依偎在高以翔胸膛,曾在廣告中和高以翔扮演甜蜜螢幕情侶的張鈞甯,特別獻上花籃,無奈現場花圈、花籃實在太多,工作人員只能婉謝移走,保留卡片。

猝死意外震驚演藝圈,當初力邀高以翔參與節目的中國藝人黃景瑜,親眼目睹好友往生,再次公開露面,憔悴爆瘦一大圈。

目前了解,高以翔告別式將在這個月15日舉行,一代男神35歲正該璀璨,卻畫下人生句點。

(民視新聞/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放心高飛...今舉辦告別式 家人女友哀戚送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