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以翔本命年!二哥難過PO文曝他這樣說再見
高宇橋與高以翔,截自高宇橋微博

高以翔去(2019)年11月在中國錄節目意外猝死,由於高以翔生於1984年屬鼠,今年正好是他的本命年。高以翔的哥哥高宇橋28日傷感發文紀念他。

更多新聞: 高以翔遺作預告曝光 溫柔眼神逼哭粉絲:如果你還在有多好

高宇橋PO出兩人小時候的照片寫道,「當了我35年的小老弟說走就走,是不是太任性了?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高宇橋也回憶起兄弟的約定,「說好的用空拍機拍我騎越野車的帥樣呢?我還一直期待著有那麼一天我們各自開著自己的dream car一起飆個夠!你也不給個機會讓我超越你...說好的一起跟家人享受人生一直到老的不是嗎?」

高宇橋新年發文悼高以翔,截自微博


高宇橋也透露自己還無法釋懷,他對高以翔說,「沒關係,接下來的戲我們一起演,路我們一起走!鼠年是你的年,我陪你過!」

除此之外,高宇橋也在IG發文,透露自己夢到與高以翔打球,高以翔突然跳上天空,揮手向自己道別。在新的一年,高宇橋表示他會把高以翔放在心裡,直到與高以翔再次相見。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二哥生日曬高以翔同框照!「最溫暖的一次慶生」逼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