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生日曬高以翔同框照!「最溫暖的一次慶生」逼哭網友
圖片來源:高宇橋 Charles Gao 臉書

藝人高以翔去年因錄製中國競技實境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他的二哥高宇橋昨日過39歲生日,特地在社群PO出高以翔、父親曹道成去年為他慶生的照片,並寫著「最溫暖的一次慶生」,讓不少人鼻酸。

更多新聞: 「重回第一次約會餐廳」慶生...高以翔女友堅強喊:愛自己你才會安心

5日迎接39歲生日的高宇橋,生日當天PO出去年生日,高以翔和父親為他慶生照片,並寫下「喜歡在家中舉行生日派對,溫暖平和,2019年5月5日是我最溫暖的一次慶生,謝謝大家的祝福」。

照片中,高宇橋一手搭著父親肩膀,另一邊則搭著高以翔,高以翔懷裡還抱著愛犬「帝歐」,三人面對鏡頭露出靦腆笑容,畫面十分溫馨。粉絲也紛紛留言「二哥生日快樂」、「無法接受人事已非」、「弟弟一定會以某種方式回來的」。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逝世頻有不肖人士藉送花斂財 金寶山宣布停收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