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第一次約會餐廳」慶生...高以翔女友堅強喊:愛自己你才會安心
(圖片來源:Bella IG @bella_navy4life)

男星高以翔去年錄製中國實境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逝,令親友和粉絲難以置信。而小他13歲女友蘇湘涵(Bella),本月4日迎來24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發文坦言:「心情一直處於緊繃狀態,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九月」,不過為了讓摯愛高以翔放心,Bella表示往後會過得更踏實,「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

更多新聞: 峮峮、Bella悼男友遭酸想紅!「昔日痛失摯愛」許維恩心疼:為什麼不能懷念?

在本月4日度過24歲生日的高以翔女友Bella,今日在IG發文坦言,「其實在進入九月之前,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一個緊繃狀態,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意義非凡的九月」,不過她仍心懷感謝地說「我真的很幸運,有很多愛我的人,一直不斷的用各種有形和無形的方式在提醒,我被滿滿的愛包圍著」。

Bella表示,這些愛給了她很多勇氣,她也深深告訴自己,要記得愛自己,也要保持快樂,「我知道只有這樣你才會安心」。Bella也向天上的高以翔喊話,承諾在24歲往後的日子,自己會過得更踏實,把過去所學習到的一切放在心上,「成為讓你驕傲,閃閃發光的女孩」,字字句句間透露著堅強。

除此之外,Bella還向一直陪伴在身旁的閨蜜們道謝,表示「真的很用心,選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餐廳,她們說:我們想讓你在同一個地方,創造不同的美好回憶」,最後更再三喊話「謝謝妳們的陪伴,妳們的鼓勵,我是幸福的」。

(圖片來源:Bella IG @bella_navy4life)

Bella也在限時動態,上傳多張去年和高以翔一起慶生的照片,兩人不但在海邊嘟嘴自拍、一起切蛋糕慶生,高以翔還調皮地拿奶油沾在Bella鼻子上,一張張照片也看得出Bella的思念。

(圖片來源:Bella IG @bella_navy4life)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36歲冥誕女友分享甜蜜回憶 兩人毎年必送驚喜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