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交往該不該AA制?Sandy一句「養不起對方」網讚中肯
(圖片來源:Sandy IG @sandywis)

「男女交往是否該AA制」,一直是熱門的兩性話題,女星「Sandy」吳姍儒近來也收到網友提問,表示「男友一直和自己實行AA制,心中有疙瘩,該怎麼和對方討論」。對此Sandy回應,自己是贊同AA制的,「畢竟於公於私都養不起對方」,AA制比較不會造成彼此負擔。

更多新聞: Sandy曝今年中秋烤肉「吃這些」 嘆:不然怎麼當藝人

Sandy最近收到粉絲提問,「對於男朋友一直AA制這件事,心裡有疙瘩...請問該怎麼和男方討論?」對此,Sandy表示由於詳細資訊不明,因此只能單就「AA制」稍加討論,並簡述自己支持「AA制」的原因。

Sandy指出「於公於私我們都養不起對方,偶爾我請你,下次你請我,超出負荷都失去意義」,她也提到如果很在意,代表雙方金錢觀落差太大,可能就不只是「討不討論」的問題了。

不少網友看了Sandy的觀點後,也留言分享看法,有人表示「認同AA制,如果是學生時期不要造成雙方壓力,至少分手互不相欠」、「AA制是雙方交往時最尊重的作法」,也有人點出「有時候不是錢的問題,是感受問題,如果其中一方比較有經濟壓力,AA制會變的現實,也會失去戀愛的樂趣」,女星成語蕎則支持「互相請客」的作法。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回第一次約會餐廳」慶生...高以翔女友堅強喊:愛自己你才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