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曝今年中秋烤肉「吃這些」 嘆:不然怎麼當藝人
翻攝自吳珊儒IG

有著甜美外型的藝人Sandy吳珊儒,平時就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與粉絲互動,3日深夜就在Instergram上詢問粉絲中秋節都吃了什麼,並詳細列出自己吃的所有東西,中秋節美食當前,Sandy表示要有這種定力確實很不容易。

更多新聞: 這款筊白筍有佛祖加持!「大悲咒筊白筍」背後故事有洋蔥...

翻攝自吳珊儒IG

Sandy吳珊儒在中秋節深夜列出了今年烤肉吃的所有食物,「我今年烤肉吃了無調味筊白筍*6、無調味玉米筍*8、無醬豬肋骨*2、無鹽烤香魚*1、水蜜桃*1、柚子3瓣、無糖葡萄柚綠茶500CC。」並附上一張掛著大大滿月的夜空照。

吳珊儒表示,不僅所有食材都是無調味,連無糖飲料的CC數也都算的很精準。還回憶起去年中秋碰巧遇到金鐘獎前夕,明明準備了25人份的烤肉加甜點,自己卻只吃了一條無鹽烤絲瓜,並說人類猛起來果然「很有彈性」。

也有網友問到典禮結束了為何還需要這樣極端客制?Sandy回復,「不然要怎麼當藝人呀~(左手背打右手心)忍功了得。」不禁讓人佩服。另外也提供的變瘦的訣竅,「想更瘦的話,請別喝飲料,多吃里肌肉不刷醬,白飯還是可以吃一點喔」此PO文還幽默附上一張饒舌歌手「瘦子」的照片,祝粉絲早日成為瘦子減肥成功。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納豆自爆曾「主持到睡著」!坦承進演藝圈「角色切換」最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