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中國媒體!林書豪狂攻36分 創CBA單場得分新高
資料照片

效力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昨晚在對廣州龍獅的比賽大秀全能身手,攻下轉戰CBA單場新高的36分,另外抓下8籃板6助攻及4抄截,幫助首鋼以109:86大勝龍獅,也讓之前批評他表現不及格的中國媒體無話可說。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遭首鋼註銷 明星賽出場資格引爭議

林書豪在右邊底線的三分命中,為他這場比賽的飆分秀揭開序幕。不少中國媒體批評林書豪得分,比不上其他球隊的小外援,林書豪這場比賽火力全開,無論三分球或是中距離無往不利。

當然豪哥絕不會只顧自己得分而忘記隊友,林書豪總是能適時把球傳給隊友,讓他們能夠很舒服的投籃命中。

林書豪在下半場延續火熱手感,全場出手16次命中10球,包括2顆三分球,而且林書豪大量切入,不但讓隊友在外圍有多次空檔出手機會,自己還頻頻賺到罰球,而且14罰全進。

林書豪攻下他在CBA單場最高的36分,是他得分首度突破30大關,外加8籃板、6次助攻和4次抄截,展現全方位的攻守數據,北京首鋼終場就以109:86大勝廣州龍獅,首鋼總教練雅尼斯也稱讚林書豪,別再懷疑林書豪的得分能力,數據說明了一切。

原本嚴厲批評林書豪的中國媒體,也改口稱讚林書豪具有領袖氣質,他的價值不僅於得分,同時無私的帶領球隊更上層樓。林書豪用實力獲得大家一致肯定。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籃球/轉戰CBA變沙包?林書豪po多張比賽「打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