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轉戰CBA變沙包?林書豪po多張比賽「打臉」照

今年到中國CBA打球的林書豪,因為表現優異,成了經常在比賽中被對手刻意犯規的對象,而且中國球員下手很重,從打臉、衝撞到擒抱,讓林書豪遍體鱗傷,無奈的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出他許多受傷的照片,表示籃球賽變成拳擊賽。

更多新聞: NBA/前隊友帕森斯嚴重車禍 林書豪越洋打氣

林書豪在CBA表現出色,但遇到守不住他的對手乾脆就把林書豪當沙包。

說好不打臉了,怎麼會在球場上直接往豪哥臉上打,更誇張的不只這球,廣廈隊球員只要看到是林書豪在防守,目標絕對不是籃框,而是直接往豪哥身上撞。

這真的太誇張了,林書豪縱使身體練得再壯,也經不起這一再粗暴的防守,而且如果守不住林書豪,乾脆把擒抱動作也搬出來。

林書豪上一場對上海的比賽頻頻遭到對手頂膝蓋、拉手臂的粗暴防守,結果裁判竟視而不見。

林書豪自從來到CBA第一場比賽,就遭到不少防守球員的特別待遇,林書豪目前出賽16場,平均得分24.7分、6.3籃板、5.8助攻、場均被侵犯次數竟高達9.9次,高居全聯盟第四,遍體鱗傷的林書豪也無奈的發文表示:救命,我不想有鼻青眼腫。今晚上的是籃球拳擊賽。

林書豪在受訪時也表示,對手可以用很強的身體碰撞來對他進行壓迫,但他真的很希望能健康打下去,不少球迷也希望CBA當局、姚明和其他媒體能重視這樣的情況,別讓林書豪場場在冒著受傷的風險下打球。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飄揚過海等到你! 林書豪大秀NBA總冠軍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