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再亮七證據打臉韓國瑜 網友:苦民所苦、偷挖泥土
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9)日三度在臉書釋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婦發大財」七個關鍵證據,從1997年至1998年濁水溪沿岸相關的會議、會勘記錄,種種證據都指向韓國瑜夫婦,聯手利用權勢動用國家機器,在國有土地上盜採砂石謀取個人利益,再一次打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就有網友揶揄韓國瑜夫婦「苦民所苦、偷挖泥土」。

更多新聞: 總統大選財產申報不實?韓國瑜夫婦「名下沒房產 」 財產少1370萬

面對韓國瑜辦公室反擊這是「擠牙膏式選舉手段」,還問黃國昌「證據在哪?」讓黃國昌忍無可忍,三度在臉書發文列出七大證據,他還以「韓國瑜立委為李家砂石場濫用權勢蓋堤圈地」文件公開,反問韓國瑜夫婦是否還認得這些公文上頭的簽名?還是又害怕想起來?

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以「韓國瑜立委為李家砂石場濫用權勢蓋提圈地」文件公開為標題,列出關鍵七大證據:

  1. 1997年1月8日「1997年12月24日研商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問題會議紀錄」。
  2. 1998年3月25日「1998年4月1日雲林縣舊西螺大橋處堤防新建及防汛道路改善案會勘通知」。
  3. 1998年4月7日「1998年4月1日雲林縣舊西螺大橋處堤防新建及防汛道路改善案會勘紀錄」。
  4. 1998年4月20日 「省政府水利處函經濟部水資源局要求依1998年4月1日會勘紀錄結論(三)儘速辦理」。
  5. 1998年5月20日 「省政府水利處函經濟部水資源局『濁水溪西螺堤防改建及舊西螺大橋下游水防道路興建案工程計畫書』」。
  6. 1998年6月8日 「經濟部水資源局函『濁水溪西螺堤防改建及舊西螺大橋下游水防道路興建』案報行政院擬請同意專案補助6800萬」。
  7. 1998年6月20日 「經濟部水資源局函省政府同意全額補助『濁水溪西螺堤防改建及舊西螺大橋下游水防道路興建』案」。

有網友就說,「面對臉皮如坦克裝甲的這兩人,縱使證據確鑿,他們還是會靠北說是國家機器運作,韓粉們又會集體行動了」、「苦民所苦、偷挖泥土」及「接下來就是說為什麼你們調的到這些資料,國家機器動的離譜至極」等言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李家族「發大財」始末 黃國昌公布PAR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