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辦問發大財證據在哪?黃國昌亮公文打臉
擷取自立委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9)日召開記者會,直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假庶民真權貴」,利用權力動用國家機器,在國有土地上盜採砂石謀取個人利益等;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也反擊說「證據在哪?」,讓黃國昌隨後在臉書亮出當時省政府公文,行文單位就是當時時任立委的韓國瑜,這個鐵證也打臉了韓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國昌再亮七證據打臉韓國瑜 網友:苦民所苦、偷挖泥土

黃國昌今天召開「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李家族發大財」記者會,痛批李佳芬家族過去憑藉家族擔任民意代表、韓國瑜擔任立委期間,耍特權掠奪國家資源,在濁水溪河床上盜採砂石,大賺黑心錢,根本權勢傾天,「這才是國家機器動起來」。不過這也讓韓國瑜辦公室質疑「證據在哪?」根本就是擠牙膏式選舉。

記者會半小時後,黃國昌二度在臉書出示一張民國87年1月8日台灣省政府的函文,主旨是「研商濁水溪沿岸設置砂石洗選場用地取得困難問題」會議記錄,受文者是「經濟部水資源局」,其中行文單位中明確寫明「韓立法委員國瑜等人員及單位」。

黃國昌強調,他不是擠牙膏,而是要看韓國瑜與李佳芬敢不敢說謊!他也不是要針對李日貴,他就是看不下去當立法委員的韓國瑜如此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說的更明白,韓國瑜就是當事人!」

最後黃國昌還說道,韓國瑜「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籲「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回應:民心民調都是自由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