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綠能科技、射擊場 林口運動中心試營運

新北市林口區的人口數量逐年增加,運動需求更是節節攀升,為了發展更多元的運動場所,新北市政府耗時3年,興建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近來林口高中培育許多射擊選手,體育處特別在運動中心,加入了富有特色的「空氣槍射擊場」,讓運動融入大、小朋友的日常生活裡。

更多新聞: 雲林運動中心正式啟用!花三億打造縣民超捧場

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假日行程滿檔,搶在林口運動中心試營運當天,體驗全新的多元運動場所。

林口的人口密度越來越高,市民欠缺多功能的運動環境,在眾所期盼下,新北市府打造全新的運動中心,在2016年8月動土,耗時3年終於完工,要滿足市民多元的運動需求。

侯友宜表示,「這是新北市第14座的國民運動中心,裡面的設備非常新穎,尤其在一館一特色,這裡特別以林口最擅長的空氣手槍,用射擊為館特色」。

新北市政府發展轄內「一館一特色」的運動中心,特別在林口運動中心設置「空氣槍射擊場」,更找來全國運動會金牌得主林穎欣,和市長合體拍攝宣傳影片。

除了別具當地特色的空氣槍運動,林口國民運動中心還備有25公尺的溫水游泳池、SPA空間,無論是要跳舞,打桌球、撞球、壁球,想要做什麼運動都行。

侯友宜也指出,「整個建築物的外觀非常新穎,可以讓我們全民所有的好朋友,不管是長者、年輕人,甚至小朋友,都喜歡來這裡運動,游泳、體適能、韻律操甚至射擊,都是最棒的」。

試營運階段全館免費體驗,12月17日正式營運,林口運動中心結合綠能科技、特色運動場所,要提供市民朋友最完善又環保的運動空間。

(民視新聞/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運動中心2.0!預計4年內新增34處運動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