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運動中心正式啟用!花三億打造縣民超捧場

雲林縣府斥資3億元打造全新的運動中心,完工後啟用,一連七天免費吸引大批人潮。運動中心也有不少亮點,像是一台造價50萬的踏步機可以訓練老人家的肌肉骨骼,還有發電跑步機,跑者在跑步機上跑步,可以顯示運動量還能發電。

更多新聞: 結合綠能科技、射擊場 林口運動中心試營運

運動中心啟用試營運,吸引民眾排隊入場。一連七天開放給民眾免費體驗,好多縣民來捧場,因為等開幕這天等好久了。

運動教室擺滿健身器材,看起來就像健身房,看看這個踏步機,設計像是樓梯的概念,可以訓練腿部肌肉,也適合長者。

還有跑步機可以發電,測量你跑的速度距離,可以發多少電都會秀在螢幕上。

民眾表示,「覺得目前環境設備,感覺還不錯,那外面的話,我覺得要有室內也要有室外,可以平常在室內,但還是要在室外,因為室外有太陽。」

雲林縣府斥資3億打造的運動中心,不只能重訓還有游泳池等,對當地人來說就像公營的健身房,也估計未來使用人次一天可以來到2500人。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綠建築不耐重壓?運動中心地磚多次爆裂挨批豆腐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