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界面活性劑 新款得意洗衣精急速崩解髒污

永豐餘集團旗下的得意洗衣精,利用分子小的界面活性劑,研發出新款洗衣精,比較能夠深入纖維去除髒污,像是醬油、咖啡、烤肉醬等都能去除。甚至為了拉近和消費者距離,把快閃活動搬到社區大樓,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參與。

更多新聞: 「橘子工坊」天然無毒清潔劑!工廠生產過程大揭密

白色衣物最怕沾到咖啡、果汁或巧克力牛奶,因為真的超難洗,想要洗到全白,除非出動漂白水。

台上主持人,親身示範,把衣服來回搓啊搓,果然沒幾分鐘,污漬就看不見,讓民眾看的目瞪口呆。

有民眾說:「因為有時候洗不掉,我們就是要用漂白水,而且要大力的去刷,那有時候那個衣服洗不掉的話,可能就要丟掉,對我來說覺得很心疼。」也有民眾說:「太訝異了沒想到洗衣精有這樣效果,可以把白色衣服瞬間把髒污洗掉。」

有這麼強的洗淨力,原來是這洗衣精,利用分子小的界面活性劑,加上特製配方,打造出「潔淨氧活性科技」,讓洗衣精分子,能滲透衣服纖維,崩解髒污,像是醬油、肉汁、番茄汁、烤肉醬、汗水味等都能去除。

得意洗衣精行銷總監顔淨雯表示:「品牌不只出紙品,我們現在也出洗衣精,那我們走進社區,希望跟消費者能更接近,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潔淨氧科技。」

永豐餘旗下的得意洗衣精,還改變過去在大賣場的銷售方式,把體驗活動搬到社區大樓,來拉近和消費者距離。

顔淨雯說:「消費者使用後的一些反饋,其實這個反饋率呢,大概是我們一般在賣場裡,推廣這樣商品的10倍。」

不只辦社區體驗,業者還大方送3公升洗衣精給參與居民,果然成功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推迷你洗衣機!韓國家電搶台灣小家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