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浪子回頭金不換」上節目洗前科? 陳其邁轟張瀚天:聽他隨便說說

國民黨在彰化第二選區推出張瀚天選立委,昨在造勢場合上表示要「浪子回頭金不換」重新出發。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日到彰化輔選時就痛批,說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你聽他在隨便說說,還是要堅定支持正派、認真的人才對!此外,張瀚天日前還上知名網路脫口節目「博恩夜夜秀」,在片中扮演一根香蕉,被工作人員抹泥巴,以宣傳其農損政策,遭人質疑是在為前科洗白。

張瀚天昨天在彰化造勢,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謝龍介當場為他拜託鄉親,讓「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張瀚天重新出發,張瀚天也當場唱「浪子回頭」,強調自己年輕時做錯事,知道悔改,希望鄉親給他機會進立法院,為浪子回頭做榜樣。

陳其邁、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到彰化市為爭取立委連任的黃秀芳站台。對此,陳其邁指出,有人說什麼「浪子回頭金不換」?你聽他在隨便說說,還是要堅定支持正派、認真做事的黃秀芳才對!他並強調,從香港反送中事件就可以看到,用選票才能決定自己的未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呼籲選民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一票。

張瀚天日前還上網路脫口節目「博恩夜夜秀」,在片中扮演一根香蕉,被工作人員抹泥巴,以宣傳其農損政策,卻引來爭議,節目本身也被掃到颱風尾遭到批評。

張瀚天上「博恩夜夜秀」遭質疑是在為前科洗白。(截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

蔡英文彰化縣競總青年部主任楊子賢發文指出,張瀚天曾經協助販賣過海洛因、涉及網路簽賭案,要選民睜大眼睛,並批評節目主持人曾博恩「只是在裝模作樣、行假高尚」,質疑節目是在對張瀚天「洗白」。楊子賢表示,這支影片絲毫看不出張瀚天主打的「農損擴大認定」有何具體作為,他更反問曾博恩:「難道彰化人要默默吞下你想要洗白的一切,搞到最後沒有人在乎真實的一面嗎?」

楊子賢還提出,張瀚天曾因協助販賣海洛被判刑7年,並在當上農會理事長之後,開始進行網路簽賭,2014年當選議員後甚至還擴大版圖;另外,其團隊甚至會恐嚇選民,只要轉傳有關張瀚天販毒的圖文就要提告,引起寒蟬效應。

對此張瀚天的陣營回應,民進黨從國民黨初選開始,不斷用過去犯的錯、前科等議題炒作,到現在還是不斷的炒冷飯,「難道就像對手陣營猛打的,犯過錯的人就『應該待在該待的地方』,而不能有前進的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