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關懷創世植物人院民 秀縫紉技巧特製紅包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天到創世台北植物人安養院,關懷院民和家屬,陳美鳳做愛心不落人後,在現場還大展縫紉技巧,一針一線縫製祝福紅包袋,將紅包獻給植物人和家屬,提前感受幸福的新年氛圍,而說到明年展望,美鳳姊則說會減少拍八點檔,多花點時間和朋友出國散心。

更多新聞: 大都會計程車隊助創世 載APP還能做公益

拿起針線,一針一針穿孔縫紅包,這是特地訂製的放大版祝福紅包,由資深藝人陳美鳳親自縫合,並在紅包袋上寫下祝福話語,獻給植物人和家屬。

做愛心不落人後,陳美鳳已經連續兩年來到創世基金會,不只做公益探望植物人家屬,也號召社會大眾響應愛心尾牙宴,「有新的人就是大家出錢出力,大家一起來協助幫忙,剛剛在樓下看了很多志工,也就是他們很多都願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能夠來參與,這對我來講也是我的福氣。」

而到了12月歲末年終,明年2020,美鳳姊又有什麼新計畫?對此陳美鳳回應:「就好友大家相揪一下,出國走走,拍戲其實對我來講,應該給新人多一點機會,我們就看狀況,有適合的劇本再拍,否則就不勉強。」

縱橫台灣八點檔幾十年的陳美鳳,直說想要休息了,明年可能會減少戲約,更想找三五好友出國散心走走,但不變的是,會持續做公益,號召大家來做愛心,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民視新聞/李榮晋、羅執中 台北報導)

《2019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

更多新聞: 美魔女征服國際!陳美鳳登英國每日郵報 凍齡體態驚艷外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