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鏤空禮服曬事業線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

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藝人陳美鳳,儘管63歲了,身材、臉龐卻彷彿凍齡,不但臉書上頻頻分享各式讓人看了直噴鼻血的比基尼辣照,昨天錄製電視台除夕特別節目時候,一襲白色的鏤空禮服,胸前深V設計大秀渾圓美胸,全身更是若隱若現,被稱讚「超有誠意」。

更多新聞: 美魔女征服國際!陳美鳳登英國每日郵報 凍齡體態驚艷外媒

和胡瓜牽手出場,陳美鳳一襲白色鏤空禮服登場,透明效果讓火辣好身材若隱若現,驚艷現場所有人。

上半身挑戰全裸視覺效果,把一旁的主持人和年輕藝人全都比了下去,但不說您可能不知道,其實陳美鳳已經63歲了,到底怎麼保養的啊?

陳美鳳表示,「很多民視的新人,小鮮肉啊還有辣妹,大家一起表演,我覺得這些年輕人就像我的防腐劑一樣,讓我永保年輕。」

開玩笑說多和年輕藝人合作就是凍齡妙方,但她不只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穿辣裝,這陣子臉書上也不斷曬出養眼照。

站在泳池禮頭、穿著黑白色比基尼,傲人的胸線跟纖細的腰圍,讓人看了快噴鼻血。

三個月前,這張巧克力健康膚色的比基尼照,同樣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直說實在太不科學,更讓不少女性甘拜下風。

這一年來陳美鳳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甚至大方公開辣照、影片,不只臉蛋、身材保養得宜,心態也很開朗,被封為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當之無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菲律賓朋友在台灣的耶誕節!桃園市府飄濃濃南洋風】

更多新聞: 挑戰最好笑除夕!民視除夕特別節目上演爆笑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