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鳳凰藝人彩排除夕特別節目!陳美鳳性感身材全都露

資深美魔女陳美鳳,率領許仁傑、傅子純及李又汝等鳳凰藝人,一起為除夕特別節目的舞蹈表演進行彩排,整齊劃一的動作,一點也看不出來這只是他們第三次一起練習,而陳美鳳說要讓大家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爆笑嬉遊記!白家綺、張家瑋以及李又汝超火辣老鼠精造型整場High翻天

一身休閒裝,在隊伍最前面扭腰擺臀,性感身材表露無遺。除了秀舞技,還跟從天而降的鐵鍊一起互動,藝人陳美鳳率領許仁傑、傅子純及李又汝等鳳凰藝人,為除夕特別節目的舞蹈表演進行彩排,這次只是他們第三次合體練習,陳美鳳說,要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陳美鳳提到,「一年就是在過年的特別節目當中,才可以跟所有的人見面,而且這次都看到很多的生力軍。」

把握難得機會,每個人努力走位,邊記動作,其實大家也不過只練了短短三個禮拜,尤其是美鳳姐,除了要把舞步記熟之外,到時還要踩高跟鞋,表演高難度動作,她直喊還好有一群小老師,在休息的時候陪她一起惡補,不然真的是吃不消。

陳美鳳表示,「我必須要穿高跟鞋,因為衣服的關係,然後要站在高台上面,你必須要克服懼高症,我們有三組可能前面跳跳跳,沒有跳到我們的時候,我就找這一組的新人小老師,教我怎麼跳怎麼跳。」

鳳凰藝人難得齊聚一堂,抓緊時間練習,就是希望為除夕特別節目呈現出更好的效果,締造更高的收視率。

(民視新聞/羅翊菱、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鏤空禮服曬事業線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