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胡瓜帶領百人熱鬧開場錄影 !陳美鳳「長輩誠意十足」服裝賀新年

《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將於今年除夕夜晚上7點熱鬧播出六小時,陪觀眾朋友圍爐守歲到凌晨一點。民視斥資千萬規劃四大單元,分五個棚次進行錄製。今天(12/14)錄影百人大開場,由主持群綜藝大哥胡瓜與演藝天后陳美鳳、侯怡君、GINO、白家綺、浩角翔起聯手主持,帶領民視旗下鳳凰藝能百位藝人們,創下現今電視台過年特別節目錄影人數記錄,每位藝人用熱情與認真的舞蹈與表演來答謝觀眾對她們的支持。晚上的錄影也會有民視王明玉董事長的對所有觀眾祝賀新年並感謝的致詞,還會有總經理廖季方親自帶領民視四小生柯叔元、王燦、傅子純以及藍葦華在「醒獅跳樁秀之獅王爭霸」震撼擊鼓賀新春,民視電視公司誠意十足來感謝民視觀眾的支持。

左起 白家綺 Gino 胡瓜 陳美鳳 侯怡君 阿翔 浩子
更多新聞: 迎戰桃園跨年晚會!胡瓜錄影重摔仍敬業練舞

演出藝人

主持群綜藝大哥胡瓜與演藝天后陳美鳳、侯怡君、GINO、白家綺、浩角翔起聯手主持,帶領民視旗下鳳凰藝能藝人們,包括翁家明、崔浩然、唐美雲、唐川、游耀光、柯叔元、霍正奇、王中皇、藍葦華、蔡阿炮、陳熙鋒、梁佑南、姚黛瑋、馬妞、蘇晏霈、高欣欣、兵家綺、德馨、陳妍安、傅子純、許仁杰、羅巧倫、廖苡喬、張䕒心、邱子芯、瑭霏、方琦、唐治平、張富貴、車冠德、何豪傑、江俊翰、黃瑄、李又汝、成  潤、王  燦、胡鴻達、成亮澄、紅毛、陳彥廷、羅子惟、王瞳、郭亞棠、謝京穎、張家瑋、曾瑋中、郭忠祐、張文綺、郭婷筠、杜忻恬、賴慧如、陳怡婷、蔡家蓁、徐凱希、籃籃、張唯、林亭均、張怡庭、于樂誠、鄭楠鐘、劉展豪、榮忠豪、余思達、童韋傑、蔡力允、、張郁婕、邱紫庭、顧子歆、姜依倫、陳芷涵、林則希、馬俊麟、潘柏希、王凱、錢君仲、林志豪、戰浩瑄、黃金鴻、蔡承翰、詹景富、楊淨宇、吳鈺萱、郭雅茹、林星慧、李相林…等。

《民視第一發發發 除夕特別節目》百人大開場

     節目一開場,胡瓜帶領百位藝人熱鬧開場,氣氛熱烈過年氛圍濃厚,回顧民視2018年一整年的榮耀,胡瓜表示民視的戲劇與節目,都創下高收視,包括八點檔《多情城市》穩坐戲劇王國的寶座,綜藝節目《台灣那麼旺》、《綜藝大集合》均是週六日的收視冠軍,尤其《綜藝大集合》更是多年領先完勝所有人,週週收視冠軍,2018民視主辦的高雄跨年晚會以及新年音樂會都造成熱烈迴響,戰功輝煌之外每一場活動以及節目都收視第一,在在顯示觀眾用收視率支持。大開場時胡瓜馬上介紹陳美鳳的火辣服裝「超有誠意」,只見胸前好身材讓所有主持群說「長輩的輩份超有力」,還說除夕大開場陳美鳳舞蹈「布料會越來越少」,陳美鳳說跟很多年輕人演出,每次跟這些青春肉體一起就像是她的「防腐劑」,讓我永保青春,侯怡君也說這個時候就是要答謝觀眾對我們一年的支持,渾身解數都要出來;Gino也說這次還把愛車開到攝影棚,舞蹈搭配特效分多次錄影呈現給大家;白家綺說因為去年待產,今年終於能參加過年特別節目,心情超興奮;浩角翔起也說大開場會有啦啦隊舞蹈,而說他們會被「拋起來」,還有另外一個單元會跟Gino舞蹈大PK,要讓觀眾除夕夜「完全不敢轉台」

左起-崔浩然 唐美雲  霍正奇

     為了答謝觀眾喜愛,民視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在拍戲工作之餘展現才藝舞技,要帶給大家最歡樂盛大好看的除夕夜。一百多位藝人,以「拉丁總匯 熱情激昂」、「青春萬歲 活力啦啦隊」、「女王再現 唯我獨尊」以及「泰台魔力 舞動恰恰」分組出場,除夕大開場熱力獻唱感謝觀眾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 黃韻靜\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準備10萬鉑金包犒賞過關藝人 !陳美鳳大方送「青森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