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桃園跨年晚會!胡瓜錄影重摔仍敬業練舞

說到精彩的跨年晚會,除了歌手卡司很重要,主持人同樣關鍵,胡瓜、白家綺、浩角翔起為了迎戰桃園跨年晚會,不只勤練主持默契,還加碼練舞。像胡瓜即使前一天錄節目意外摔倒,腳都腫了,下午還是展現舞團出身的專業功力,白家綺也為了跟姐姐、瑤瑤PK唱跳,坦言壓力超大!

更多新聞: 吃味「過關機器」郭忠祐人氣高 胡瓜下戰帖嗆:輸了退出演藝圈

桃園跨年晚會倒數計時,最強主持群胡瓜、白家綺、浩角翔起,緊鑼密鼓練舞中。一回生、二回熟,不愧當年是舞團出身,瓜哥越跳越帶勁,果然舞蹈底子深厚。

工作態度超敬業,誰想的到其實胡瓜前一天錄綜藝節目,滑倒受傷,差點腿都斷了。胡瓜透露,「地上因為有蘚苔太滑,所以大概繞了15秒就重摔,我也昏天暗地,我躺在地上大概20秒不敢動,回來有繼續冰敷3-4個小時,現在是痠不至於痛,有瘀青」。

而八點檔女神白家綺面對表演嘉賓來勢洶洶,各個女星年輕又辣,坦言壓力超大,還開玩笑說「從生完孩子到現在都不敢吃飯」。堪稱台灣最強的跨年晚會主持群,誓言要帶給觀眾精彩又難忘的夜晚。

(民視新聞/陳盈竹、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020桃園跨年晚會今登場!SUPER JUNIOR-K.R.Y.彩排粉絲high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