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第一發發發過年運動會 特別獎是青森蘋果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重頭戲運動會今年也沒少,主持人胡瓜、陳美鳳帶領30多位藝人大陣仗錄影、玩遊戲闖關,而瓜哥還自掏腰包包出100份的「柏金包」,要當成闖關大獎,今年更別的還有日本直送的「青森蘋果」,紅通通的蘋果配上一個大大的發字,過年期間看來更喜氣。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白家綺「高衩開到腰」下腰險走光 吳東諺看影片嚇傻

綜藝大哥大胡瓜親自出馬,挑戰高難度關卡,但一個重心不穩瞬間翻船。

想跨越大型滾筒障礙,實在有難度,就連有瑜珈底子的美鳳姐也卡關。民視除夕特別節目「運動會」,藝人總動員場面浩大,主持人胡瓜更自掏腰包,要大方送出100包的「柏金包」。

阿翔、胡瓜、陳美鳳

胡瓜說,「因為運動會看到他們,都很賣力地玩遊戲,玩遊戲就要有獎賞,因為大家玩的才會開心,錄影也會開心,所以每年這個單元,都會帶10萬塊獎金來分發給他們,這個就是柏金包了。」陳美鳳表示,「而且瓜哥是個領頭羊,每次他運動精神很棒,大家都會把他當成是個指標。」

陳美鳳

阿翔則誇讚,「覺得瓜哥不只是提供紅包而已,他自己也會親自下來玩,這種精神值得大家敬佩的。」

除了現金紅包激勵士氣,今年大獎更特別,講到日本水果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青森蘋果」紅通通蘋果,上頭大大的發字喜氣洋洋,但這不是貼紙,而是靠太陽日光曬出來的,就連吃法也有撇步。

陳美鳳示範,「以前我都會這樣切切切,拿起來吃,如果連皮要吃的話,我會這樣子切切切,抓中間一塊,吃完中間這個(籽)就不要吃了。」

產地日本青森縣日夜溫差大,讓蘋果水分充足,吃起來更香甜,紅色不只應景過年,蘋果諧音象徵平平安安,成為年節最夯伴手禮。

(民視新聞/徐紹芸、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第一發發發》「跳一次少一次」Gino舞蹈求完美!改車花了百萬再砸15萬改裝車加用VFX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