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除夕節目熱鬧播6小時 董事長王明玉盼續創佳績

鼠年即將到來,民視錄製除夕特別節目,現場星光熠熠,現場除了有上百位藝人帶來精采歌舞和才藝表演之外,董事長王明玉跟總經理廖季方也現身錄影現場,大秀精湛鼓技,率領民視四位男演員,一起帶來精采的「龍鼓秀」,讓人忍不住想時間快轉到除夕夜。

更多新聞: 感受民視大家長用愛撐住員工!白家綺:謝謝肩上承擔我們每個人的家庭

動作整齊劃一,鼓棒俐落敲打鼓面,舞龍舞獅環繞全場,場面震撼。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帶領旗下四位小生,要用氣勢磅礡的大鼓表演,敲響新春第一炮。

哈的一聲,迸出五顏六色的彩帶,現場氣氛彷彿嘉年華會,為了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總經理廖季方首次表演大鼓,在後台簡單摸兩下就輕鬆上手。總經理廖季方也表示,「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打鼓,我覺得非常振奮,為什麼過去兩軍作戰的時候,一定要先擊鼓才能進攻,我覺得這個對提升士氣有很大的心理作用」。

身為民視大家長,王明玉董事長怎麼能缺席?過去一年,民視在節目上創下多項佳績,不只八點檔、綜藝節目是收視冠軍常客,戲劇節目更是深獲金鐘及亞洲電視大獎肯定,2019年可說是收穫滿滿的一年。

董事長王明玉也說,「在今年前半年,民視雖然經過很多無奈跟苦難,幸好有大家支持跟鼓勵,我們可以安然地度過,後半年公司的同仁跟董事會,大家在和諧氣氛中共同打拚,謝謝各位的肯定,在未來的這一年民視一定不負眾望,發揮第一名電視台的影響力持續創造佳績。」

鼠年即將到來,民視大家長王明玉將繼續帶領台灣的眼睛,為觀眾帶來精彩可期的節目。

(民視新聞/李豫翰、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中部中心尾牙 董事長期勉莫忘開台初衷